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三九嚴寒時節,滴水成冰。北風呼嘯而來,看到大地還在倔強地活著,便嘲笑它說:“老不死的,莊稼和果實已經統統被秋季收割或采摘去了,就連枯枝爛葉也早被我刮到天邊,你的懷抱里還有什么?恐怕只是末日的悲哀吧!”   大地揚起了頭,自豪地宣告:“不,你怎會想到,我這丑陋而又貧窮的老婆子竟是春天的母親!知道嗎,萬紫千紅的春天,我孕育著她!她馬上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上,擂響你的喪鐘了!” +10我喜歡

高中同學聚會后,作為老班長的陸德明就重操舊業,主動聯絡沒參加聚會的各路同學,建起了“高中六班同學友誼溝通群”。 在“群是我們家,維護靠大家。”的廣告語下“高中六班同學友誼溝通群”很快壯大起來,最后在你拉我我拖你的緊鑼密鼓下一個沒落下的都進了群。全班四十三個同學又好像是進了當年的教室,猶如老鴰窩里搗了一棍“嘰嘰喳喳”沒完沒了。 你看吧!群里就像是開了鍋,有打字的;有語音的;還有發應景圖片的,有問張三干什么工作的;有打聽李四結婚沒有的;也有尋找自己初戀的。總之,就是老虎拉磨亂了套。作為群主又是老班長的陸德明,在關鍵時刻站了出來,宣布了群規。 規定群還和當年的班級一樣,原來誰在班里擔任什么角色,現在在群里還是什么角色。班長自然就是公私分明的陸德明,副班長左右逢源的楊楷,學習委員品學兼優的畢向前,紀律委員能征善戰的劉堂雄,文藝委員才貌絕佳的鄒戀戀,生活委員體貼入微的房細細,體育委員體格高大的馬大壯。語文,數學,英語,化學,物理,歷史,地理,政治,美術的單科課代表也都對號入座,最后七個小組的組長也各到其位。陸德明一算,好家伙,一半以上都是當“官”的。 剛剛安排好,群里就有人扔了顆炸彈。不是別人,正是綽號“拖后腿”的學習“冠軍”候吉佳。陸德明知道這是個愣頭青,別看在學校學習不怎樣,畢業后這小子挺會鉆,居然成了大老板。侯吉佳在群里大吼大叫,起哄讓當“官”的發紅包。 讓這小子一咋呼,群里立刻換了話風,有響應的也有反對的,眾說不一。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答案統一不在一起的時候,侯吉佳又放了一顆冷彈,他不聲不響突然在群里率先發了一個紅包。可能是大家都裝了搶紅包神器,紅包一閃即被搶光。搶到的發上了“謝謝老板”、“謝謝大包”等等表示感謝的表情,沒搶到的在抱怨、憋屈,逼著侯老板再發。侯吉佳回復了一句:我是拋磚引玉,讓群里最大的“官”發一個。 可能是應了那句老話,“有錢能使鬼推磨。”侯吉佳財大氣粗說話就算數,同學們就像墻頭草,紛紛響應侯吉佳的提議。你一句“老班長發一個。”他一句“老班長別磨嘰。”催促陸德明發紅包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 班花鄒戀戀在群里@陸德明發了個紅唇吻,陸德明隨后發了個害羞的表情。這下可炸了鍋,一吻激起千萬言。一時間語音文字交替出現,快速刷屏。其實無非就是一些打情罵俏的話,什么“吻都獻上了,還不發啊!”“是不是一吻不夠啊!哈哈哈!” 陸德明也確實坐不住了,他頂不住大家的唾沫星子,畢竟自己是班長,別讓同學們看不起。他看看卡里僅有的三百元錢,咬咬牙發出了二百。他知道發出這二百塊錢的結果,孩子的奶粉要從兩勺變成一勺了。 “班長大氣”、“班長威武”、“謝謝班長”,一通的感謝表揚,讓陸德明心里稍稍有了一點點安慰,似乎從這個紅包里找到了班長的尊嚴。他迅速的趾高氣揚起來,仿佛又回到了學校,他理直氣壯地安排其他的班干部依次發紅包。 班長帶了頭又發了話,自然就管用。接下來副班長、紀律委員、文藝委員等等一直到各個組長,都發了紅包。可謂是熱鬧非凡,陸德明也在一波一波的紅包熱潮中搶回了一百多元,自然是高興。就這樣在深夜結束了這場群聊,吹燈睡覺的表情閃出之后,群便安靜下來。 日子一天天過,同學群也好像過了剛建群時的新鮮勁,每天只是零星碎打的有幾個人發幾句問候,或者是發個搞笑段子視頻之類的,除此之外再沒有什么起伏。 忽然有一天夜里九點多,群里再次熱鬧起來,起因是侯吉佳下了一波紅包雨,連續發了十個紅包。遺憾的是陸德明在加班,一個也沒搶到。 撒完紅包的侯吉佳提出同學們在群里玩個游戲,每人就現在在干啥拍照發群里。同學們紛紛響應,陸德明的手機“嗡嗡”直響,他干脆在設置中調成了消息免打擾。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陸德明忙里偷閑,趕緊瀏覽了一下群里的圖片。 侯吉佳小臉緋紅在酒店喝酒;鄒戀戀神采奕奕在KTV唱歌;楊楷洋洋得意在足療店泡腳;畢向前紅光滿面在茶室喝茶;劉堂雄揮汗如雨在健身房健身;房細細吞云吐霧在棋牌室打麻將;馬大壯表情凝重在娛樂場打臺球;柳巧云熱情飛揚在廣場跳舞。 陸德明給大體歸納了一下,全班四十三個同學,此時此刻的狀態是,九個喝酒的,三個喝茶的,四個健身的,四個打牌的,兩個洗浴的,十個唱歌的,六個泡腳的,兩個打球的,兩個跳廣場舞的,剩下的自己在加班加點埋頭干活。 他不覺臉紅,自嘆!哎!這個班長混的! “班長怎么沒發?”“班長哪去了?”“班長怎么不露面?”“班長快發。”有人起哄,“班長說不定在哪個秘密旮旯里瀟灑呢!”后面緊跟著一大串的大笑、奸笑、捂嘴笑的表情。 陸德明偷偷把群主的位置讓給了侯吉佳,悄悄的撤了群,繼續默默地低頭加班。 +10我喜歡

生命中不能有遺憾,因為我們不能讓自己在回憶里傷心的淚流滿面,要始終堅持來得及追求。   ——題記   帶著人生的夢想,懷揣著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在這里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著它的開花、結果。   我是鐵道運輸系鐵運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喜歡寫作、閱讀、唱歌、演講,我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人。當我看到運輸系歌手大賽和演講大賽的公示時,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并且我很認真的去準備,所以在歌手大賽中我通過了復賽進入了決賽,我很有信心,從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去操場練歌,伴隨著冰冷潮濕的氣息,每天晚上練到十一點半。早上六點二十我便起床,去學校外的那片開闊地練習演講,當別人遨游在夢鄉中時,我還一個人趴在冰冷的電腦前一遍一遍的改著自己的ppt。因為我不想放棄每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想成功,所以我必須努力。人少追風,年少追夢,我相信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10月27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是我比賽的日子,可是我失敗了,并且以最低分淘汰,我很傷心,也很失望,想到明天的演講比賽,我想著還有希望,所以夜深人靜之時,我又坐在了冰冷的電腦前,開始一遍一遍改ppt,看演講稿,但是天并不隨人愿,10月28日下午,我又失敗了,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沒有人理解我內心的痛苦和憂傷,我開始放棄,我想放棄這一切,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再讓我堅持,我有了消極的想法。面對失敗的黑暗,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壓力。   正在我準備逃避這一切的時候,她站出來一次一次地鼓勵我、支持我,她告訴我:”你有勇氣站在舞臺上,你就已經是成功的”。這句話久久的觸動著我的內心,一遍一遍充斥著我的靈魂。兩個星期的努力,雖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卻感到很充實。我開始考慮她講給我的每一句話:”這只是一個開始,你不會因為這點挫折而放棄自己的興趣吧”,”只要你自己努力的爭取了,即便失敗了也不要后悔”,這些話在我的腦海中一遍一遍的劃過,她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我看到了她心如止水的平靜,看到了她寵辱不驚的處事原則,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看到了失敗的力量,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英國哈羅德•埃文斯曾經有過這樣一段精彩的論述:對我來說一個人能否在失敗中沉淪,主要取決于他是否能夠把握自己的失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失敗,因而失敗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你要想獲得成功,就必得以失敗為階梯,換言之,成功包含著失敗。關于失敗我唯一想說的話就是,首先要敢于正視失敗,然后找出失敗的真正原因,樹立戰勝失敗的信心,以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敗局,走向輝煌。   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云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后,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并不能說明什么。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后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標籤輔導 桃園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標籤管理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j88t54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